望鲤阿

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。真踏马别来烦我,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?
头像随意不用问我。
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。

昨天睡觉做梦梦到了双子呀~时隔多年好久没梦到二次元人物了真心……萌死我了!!!不过看来这张图真的对我影响不小=L=。其实也只是纠结在上色方面罢了,每次画完都不记得自己怎么上色了。

这个图其实也是参考【copy?】了作者的那个梗~23333无论看几遍都觉得好萌哟(*´艸`*)所以忍不住画了。其实也是不知道画什么了所以就拿现成的搞,但是这个图其实五一节之前就开始在搞了。。。只是一直都没空画完。。。_(:зゝ∠)_

初中的时候就喜欢用水彩画图的时候就喜欢画很多点点上去,这次总体来说都是用以前的方式涂了。这个图,可能除了头发以外没有看的惯的地方了。不过也无所谓。。自娱自乐(○´ ω`○)

好久不画画就是这样的,每次都要找好久感觉。OJL我要继续加油练。。!!干巴爹!( ´・ω・`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2 )

© 望鲤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