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鲤阿

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。真踏马别来烦我,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?
头像随意不用问我。
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。

吼吼吼当时朋友们对此图感言之一【喂

本来是想画一个山中土著x迷路小弟——从农村包围城市,古代人带着现代人从幼驯染成长到可以酱酱酿酿的大人的故事【。




八月完成,本来是不大想发这里的,但、但是被某企业老总(。)夸了可爱 (;´༎ຶД༎ຶ`)!给予我莫大的鼓励。 最后一天了!毕竟是今年的图,今年发!【你这人 




唔,今年真是非常喜欢喻黄的一年!我都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喜欢,认识了许多好碰友,天天忙着吃粮忘了产粮,导致下半年直接一个月随便搞一个【。 真是非常感谢包容我的朋友们<o>也非常谢谢大家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,熟悉的朋友熟悉的ID太多了。非常感动,很受鼓励,这点微不足道的小图也能被大家喜欢,感谢,感谢!>_<




以及一年来对lo主印象,我的总结是产量极低的纠结拖延症狂魔。希望明年自己能勤奋一些,希望大家也继续深爱我们的CP!多多产出~❤祝大家新年快乐啦~!(●´∀`●) 







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205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鲤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