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鲤阿

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。真踏马别来烦我,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?
头像随意不用问我。
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。

这是,也是几个月之前给 @米洛 米米女神画的《光阴的故事》的明信片。


讲真,这个文真是戳心坎儿……蓝雨的发展以及喻黄的成长过程看得我非常感动。反正一口气从头看到最新更新进度吧当时是,真是非常棒,能给这么棒的文画个图也真是好荣幸的><。只不过当时状态不是很好,事情又多,整的比较急,压力比较大,所以图也还是没达到我想要的程度T T。真是不好意思orz


也是我流私设,瞎搞搞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4012 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鲤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