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鲤阿

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。真踏马别来烦我,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?
头像随意不用问我。
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。

real!!


今天真是好开心呀跟my香 @香菇王子  一起来cafe,my香真是大美人!⁽⁽ૢ(⁎❝ົཽω❝ົཽ⁎)✧一起去了大悦城围观了一圈然后晚上去的cafe!我正好坐在执事黄底下hhh可惜我们喻总隔得远了点,隔海相望(不是)


还跟饼饼 @桃花饼  成功会师!饼饼真是温柔又可爱(˘̩̩̩ε˘̩ƪ)8过我那个位置真特么太热了,热死了我整个人都是蔫了吧唧= =


还有个妹子特别好的过来送了我一张执事鱼和lo装天(。)!!还送了我个她自己做的徽章??啊啊真的超可爱啊!!非常感谢!!!(⃔ *`꒳´ * )⃕↝今天真开心!


我强行出镜给喻黄比心(。)凹这造型尊滴real牛逼(没有)


回头把照片补齐!今天cafe见到好多妹子都好可爱!!( ๑⃙⃘ᵒ ૩ᵕ๑⃙⃘ )♡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41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鲤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