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鲤阿

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。真踏马别来烦我,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?
头像随意不用问我。
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。

哎呀瞎JB做了个宣,这是我第一次搞周边,好紧脏好忐忑不安>_<

☆预售链接在这里☆

 

请注意cp全部都是喻黄!喻黄!喻黄!!!【我真的很满足了我喜欢的paro全都画了个遍~

下面的图都是第一波打样,可能存在一些调试,比如说最后三张文州的色差问题,看大家喜欢哪种比较好?还有就是这个人物间距之类的,可能也要稍微调调,容我去跟厂家商量商量。。。实在不满意我就再换一家做做>_<争取做到让我最满意。

家里的环境不是很好拍照,我拍照技术非常直男,非常拔草,实物颜色比我用白板拍出来的稍微亮点好看点。在我手上拍出来的颜色比较准~

黄少基本不太需要调色,他真暖!hhhh

希望这次做出来能让大家也喜欢就最好了。=v= 

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~❤

 

对了赠送的吧唧是4.4cm~

评论 ( 200 )
热度 ( 144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鲤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