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鲤阿

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。真踏马别来烦我,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?
头像随意不用问我。
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。

打了四次样这次颜色和大小是最满意了,希望厂家能把大货做好这是我唯一的希望了。最近看到很多人对其他家的立牌都有或多或少的评价,看的我很是忐忑……但是我也没办法了只能尽自己最大努力搞好点吧!

家里真的没地方可拍了只能跑到其他房间这个大红被……真滴好难为情!为什么家里没有一个文艺可爱一点的地方呢!T T

总之就给大家看看了,如果CP摊位过的了我也会带一批去场贩滴=3=。

评论 ( 64 )
热度 ( 76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鲤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