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鲤阿

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。真踏马别来烦我,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?
头像随意不用问我。
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。

我现在不挂你真的是给你留下最后一点面子

小妹妹,你知道为什么我能精准知道是谁在豆瓣发帖搞我吗?因为我只给你开过这个价,其他任何人都没有,我拒绝了你几次?你自己是不是说用商稿价约?你真的搞得清楚画师们的商稿价吗?

你不要因为我的拒绝就在这里给我虚空造谣污蔑,18年那几张图请问你给钱了?交易记录在哪儿?给我甩出来啊?甩不出来就去拿旧图猜稿价?豆瓣盖了8页评论全在骂我,咋的,我就该被虚空挨骂?

我说话一直比较客气,但你要来找骂的话我就不会多客气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鲤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