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鲤阿

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。真踏马别来烦我,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?
头像随意不用问我。
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。

把小红晕加上去一下【。

两个条条,我终于又摸鱼了。。。。QAQ可是我本来只是想画画第一格和第二条倒数第二格的,为什么我要画这么多啊?因为看起来很傻,啊,还有这对话好耻啊。呸呸呸……

其实我只是想试试新的上色方式,但是好像还是没有GET到耶,撸条的过程倒是又雷又爽……O<---<

本来想自己过生那天画完放出来的,结果吧下面那一条没保存,就哦豁了。那天真是难以忘怀,人生第一回忘记保存就关了,呵呵哒。【邓摇

又要进入赶稿地狱了妈的……其实我脑子里的这两个人根本就没这么纯洁。明明天天脑子里都是各种黄爆梗,为什么我却画出这种东西!!!……【捂脸大喊


评论 ( 61 )
热度 ( 2924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鲤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