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鲤阿

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。真踏马别来烦我,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?
头像随意不用问我。
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。

 @☢≡秘密下水道≡☢ 森日快罗~~~~!!=3=去年就说在画这个图吧,结果一头栽进喻黄坑里就差点不记得填了……想起去年在医院里住着的时候画这个生贺图,抱着一本Green Notes,一个个撸得……画的那叫个慢啊,居然也撸了12只出来,只不过现在回头一看,那会儿画的真是@#%¥#……&*……果然是去·年·的·图啊——但是我也没有改……类踢狗【。

我以为我还是有点进步的,但是在补充最后三只的时候我发现,哈哈哈哈,很好的和去年的画风融合在了一起……【仰头哭

不过我终于还是画完了!开心的咧(ღ˘⌣˘ღ)你看咱们认识两年多了啊,居然一晃就这么久了,你身体最近也不太好,真的真的,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是第一啊。动不动就病怏怏的,跟两年前认识你那会儿真是判若两人了。

希望你以后开开心心工作顺利~熊熊也健康长大~

以及多多吃我安利……QAQ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49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鲤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