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鲤阿

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。真踏马别来烦我,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?
头像随意不用问我。
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。

都怪我傻逼没包几层报纸什么的。。。= =没经验,其他两个都碎了的朋友收到的到时候跟我也讲一声【张学友委屈哭.jpg

另外,没抽到的朋友也没事。。以后我再做一些别的。。跟本子或者别的周边附在一块儿,光是一个镜子就开通贩太划不来了。邮费真特么划不来=L=

稻草蛇不知:

小镜子超级可爱的啊啊啊!!虽然因为快递镜子碎掉了,但也毫不折损正面喻黄的可爱୧(﹒︠ᴗ﹒︡)୨太太还送了我三个书签!!(ˊᵒ̴̶̷̤ ꇴ ᵒ̴̶̷̤ˋ) 高兴的出去跑圈辣!

@两坨黄秧白 不知道艾特上没有惹?谢谢太太产出这么可爱的喻黄!!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34 )

© 望鲤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